军旅同心聊天室登录口﹦﹦﹦﹦》》》   昵称:       密码: 


  共有6766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原创]我的网恋故事(1)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雪红梅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上尉 帖子:2531 积分:20080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4-9-20 19:35:00
[原创]我的网恋故事(1)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3 22:31: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内容需要支付 10 个金币方可查看,您需要购买方可看到内容。您还未登录,不能购买。


[IMG]http://f81.net/dv6/showimg.asp?BoardID=76&filename=2004-11/2004112713262622.jpg[/IMG]


查看使用道具详细信息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一民
  2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贵宾 帖子:331 积分:3317 威望:20 精华:0 注册:2004-8-30 21:3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3 23:02: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网恋故事还成系列啊,每次要购买金币吗?这买卖做的不错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 23:07:20编辑过]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云也依依
  3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一级士官 帖子:230 积分:139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1-28 20:1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4 0:30:00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主特有经济头脑!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还是去找免费的看吧![



山依依,水依依,思依依,念依依,云也依依。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雨打海棠
  4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无为散人
等级:贵宾 帖子:2743 积分:34086 威望:20 精华:5 注册:2004-8-25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5 15:06:00 [只看该作者]

故事的题目很诱人,就为骗钱,估计文不对题,不看也罢,哈哈......


<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99"size=5>  静 听 花 开 的 声 音</marquee></font>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明活
  5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列兵 帖子:32 积分:57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4-7-20 23:0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5 18:45:00 [只看该作者]

要金币?那多好看的文章我也不看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雪红梅
  6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上尉 帖子:2531 积分:20080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4-9-20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6 10:09: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一民在2006-3-3 23:02:00的发言:
这个网恋故事还成系列啊,每次要购买金币吗?这买卖做的不错嘛!

呵呵

谢谢你捧场,系列骗赚钱么,不过俺是别有用心的,但是绝不是为了钱呀

本来这网恋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恋起来也很辛苦,能与作者同呼吸共命运的人就算一半的知己了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IMG]http://f81.net/dv6/showimg.asp?BoardID=76&filename=2004-11/2004112713262622.jpg[/IMG]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雪红梅
  7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上尉 帖子:2531 积分:20080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4-9-20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6 10:10: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云也依依在2006-3-4 0:30:00的发言:

哇!楼主特有经济头脑!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还是去找免费的看吧![

不做红颜知己赞助一下也成么,不过你来捧场也应该表示感谢一下么,呵呵

来吻一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IMG]http://f81.net/dv6/showimg.asp?BoardID=76&filename=2004-11/2004112713262622.jpg[/IMG]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雪红梅
  8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上尉 帖子:2531 积分:20080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4-9-20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6 10:1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雨打海棠在2006-3-5 15:06:00的发言:
故事的题目很诱人,就为骗钱,估计文不对题,不看也罢,哈哈......

题目诱人,内容也不会不对题的,最少要有恋者和被恋者2个主人公么,绝对网恋篇,拉你看看也无妨,呵呵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IMG]http://f81.net/dv6/showimg.asp?BoardID=76&filename=2004-11/2004112713262622.jpg[/IMG]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冰雪红梅
  9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上尉 帖子:2531 积分:20080 威望:0 精华:3 注册:2004-9-20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6 10:14: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明活在2006-3-5 18:45:00的发言:
要金币?那多好看的文章我也不看

给点赞助以便于连续剧有资本继续下一集的资金筹措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IMG]http://f81.net/dv6/showimg.asp?BoardID=76&filename=2004-11/2004112713262622.jpg[/IMG]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雨打海棠
  10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更多


加好友 发短信 无为散人
等级:贵宾 帖子:2743 积分:34086 威望:20 精华:5 注册:2004-8-25 19:3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3-6 20:27: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冰雪红梅在2006-3-6 10: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一民在2006-3-3 23:02:00的发言:
这个网恋故事还成系列啊,每次要购买金币吗?这买卖做的不错嘛!

呵呵

谢谢你捧场,系列骗赚钱么,不过俺是别有用心的,但是绝不是为了钱呀

本来这网恋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恋起来也很辛苦,能与作者同呼吸共命运的人就算一半的知己了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红梅还愿意跟冯巩式的人做知己?哈哈......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99"size=5>  静 听 花 开 的 声 音</marquee></font>

 回到顶部